昨日种种,皆成今我
切莫思量,更莫哀
从今往后,怎么收获,怎么栽

 

他将人拉住了,抱在怀里。


男人喝多了酒,身体跟不上思绪,慢了几拍就被他抱住了。双腿像踩在棉花上,只能靠着眼前的身体借力。


此时,站立时的身高优势轮到了他,他一脸促狭地低头打量男人的脸。


面色不红,反而更白了。


一双眼睛琉璃一样,洇了汪水,晃晃荡荡地闪着光。


宴席的东家是四川人,桌子上满打满算的川辣口,男人出了名的给面子,撑着个破胃和宾客推杯换盏。


男人原先的唇色比较深,吃辣之后就像涂了口红,艳了几个色号。此刻,这张唇微张着,从他的角度能看见一小截粉色的舌尖。


他心思一动,抬手抚摸男人的脸。


从额头,眉毛,眼睛,鼻子,最后到嘴巴。手指的动作缓慢到色情。


不过他心情并不好,因为怀里的人一直在挣扎,皱着眉想从他怀里退出去,又怕人听见,就小声地让他放手。


"川哥,你就这么讨厌我?"


他的手握住男人的后颈,逼迫那双躲闪的眼睛看着自己。语气强硬又委屈,他不就是喜欢他,就那么让他恶心吗?


男人不再挣扎,眼睛如他所愿的看向他,睫毛一抖,眼前的人早不是十五六岁的少年,眼里心里的火几乎要将他吞没,他的心无法抑制的与他共振。


可男人还是垂了眼,回答,"曼曼,你还小。"


"我都二十七了!"


"是啊,我也快四十岁了。曼曼,你还年轻,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我……卧槽!虞曼,你把我放下来!"


总是拿年龄来搪塞他,这种话他听了十多年,已经不想再听了。他把男人扛在肩上,笔直的长腿挂下来,他抬手往腿间揉了一把,肩上的人发出一句骂声,却再不敢动。


他心情一下子好起来,"川哥可小声点,要是把人引来了,这脸就丢大了。"


男人头一回被人这么扛着,手臂本能的环住他的腰,一句话说得恶狠狠。


"你把我这么扛着,就不引人注目!"


"是哦。"他停了步子,想了想又说,"这层走廊尽头的房间没人,我们去那好了。"


"行,……不对,去那干嘛!"


"川哥放心,我有钥匙,而且这层被我包了。我就不信哪个不怕死的敢打扰。"


"……"


April
08
2019
评论
© 常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