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种种,皆成今我
切莫思量,更莫哀
从今往后,怎么收获,怎么栽

 

不知道在写什么的大纲

「你有没有见过他」差不多就是个各种狗血剧情的剧情。

涣涣受重伤失踪,蓝氏为平定人心发丧,立蓝渡为继任宗主。

涣涣是被一个小孩子救了(还没想好名字),到了一个差不多桃花源的地方。然后昏睡了很久,醒了之后眼睛也看不见(暂时的),也失忆了(狗血的来了)。不过涣涣记得江澄和蓝渡,记得他和江澄一切美好的回忆(划重点),记得和蓝渡的所有(这里的记得指的是既有记忆也有感情)。

先说一下涣涣失踪的时候,江澄和涣涣的关系。涣涣闭关出来后喜欢上了江澄,而且开始追求,江澄没有感觉到涣涣的喜欢,理解成了兄弟情。江澄因为某些原因发现了涣涣对他的意思,但是没有接受,言辞拒绝了涣涣(其实江澄已经有点喜欢涣涣,但没意识到)。

后来涣涣"死了",江澄才慢慢发现自己其实是喜欢涣涣的(失去了才知道,又一个狗血的来了)。

涣涣伤好全之后,那个小孩子陪他出去,先去找的江澄。一路打听(因为涣涣的记忆是缺失的,他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),就快要到云梦的时候,涣涣把他和江澄所有的都想起来了(狗血吧),然后心灰意冷,转道去了姑苏找蓝渡。

这里再说下蓝渡,是我的原创人物,身份设置为当年被蓝湛重伤的众多前辈中的一个的孙子,论辈分和涣涣同辈,论年纪可以当涣涣的儿子。蓝渡的祖父被蓝湛重伤,伤重不治过世,蓝渡被涣涣当作儿子养在身边。为什么蓝渡可以当宗主呢,又是我的一个私设,蓝渡的祖父和涣涣的祖父是兄弟。

蓝渡一直相信涣涣没死,发现涣涣给他留下的暗号就去找涣涣。之后开启三人游行剧情。

和江澄、忘羡他们重逢,设定在清河聂家举行的清谈会。涣涣乔装打扮作为蓝渡的客卿,一开始江澄和忘羡都有怀疑并且试探,奈何涣涣演技太好(这是对江澄,对忘羡和其他人是因为只有记忆没有情感)。然后,江澄和忘羡向蓝渡询问,蓝渡不肯,一来二去,就吵了起来,再后来,就打了起来。

再再后来,涣涣去拦受了伤,就掉马了。

之后就是别扭的江澄追涣涣之路,其中又夹杂各种狗血。

我为什么要这么难为自己?就我这么拖延症晚期的患者。

反正故事大致就在这了,自己脑补也行。

November
28
2018
评论
热度(15)
© 常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